雨钩

全职相关
我爱叶神一万年

【叶all】生存游戏(3)

比较短小的一章,但是上线人数很多啊!(微笑.JPG)

前文(1) (2)

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……你们好了啊,啊不是,我就是在这边待了一会,什么都没看到,真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看见也什么都没听见,啊队长!”黄少天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回头猛地扑过去,“队长你也在啊,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?你是跟他俩一起的吗还是跟我一样刚过来?你们还看见其他人没有?”

“你一个人制造的噪音比整个国家队都多,”叶修倒是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样子,“行了,先过来说说情况。嗯?你武器呢?”

黄少天一瞬间沉默了,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嗓子一样,过了好几秒才艰难地发出了声音。

“我是来找你们帮忙的,我一个人没有办法了。”黄少天低下头用力抠自己的手指,被喻文州轻轻拉开。“我把肖时钦打到悬崖下面去了。”

在场三人一瞬间都被钉在了原地,还是叶修先反应了过来。

“别急,你带路,别走边说,先弄清楚是怎么回事。”

东边是一处断崖,依旧是死一般的寂静,只有冰雨在地上闪着冷冷的光。

黄少天就是在这里和肖时钦打了起来,到崖边的时候,黄少天一个拔刀斩,肖时钦开着机械旋翼后退,只堪堪避开了重要部位,大腿血流如注。黄少天被眼前的猩红刺得动作一顿,冰雨脱手,然而肖时钦已经失去了踪影。

叶修望向崖底,一片漆黑中看不真切。他回头望向王杰希,后者冲他点了点头,空中划过一道残影。

“我本来想的是找找绳子之类的,再找个人帮忙拉着看能不能爬下去,没想到还有这种办法。”黄少天又开始抠手指,“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了,脑子里一片混乱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想,只想杀了他,甚至我都没注意到他是谁。为什么会这样?”

“不是你的错。武器有问题。”

黄少天盯着地上的冰雨,一言不发。

叶修没有再说话。喻文州递过来一件队服,“等找到肖时钦,我们还有一个人要找。”

叶修一眼看到了衣服上的标志,“9号?张佳乐?”

“我就在附近发现了这个,周围一圈走遍了,没有人。现在看来的话,不排除整个国家队都被困在这里了。”

出事前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中午,世邀赛结束后的第二天,国家队众人租了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别墅,大多数人经过前一晚的狂欢都很疲惫,各自在房间休整,谁料突生变故。

叶修接过队服,“有没有什么线索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有一个好消息,”叶修说道,“你们有没有感觉,我们来了半天了,居然不渴也不饿。”

喻文州点点头,“除了环境的变化,其他的……像是……时间静止了一样。”

“倒是不会饿死,”叶修笑了笑,“你们在这等老王,我去附近看看。”

“注意安全,有没有发现都早点回来。”

 

王杰希一个俯冲直接下落,越往下心底越是冰凉一片。这么高的悬崖,正常人尚且生还的希望很小,何况肖时钦受了伤……所以当他听到崖底的响动时,惊喜之余不由得带了些许疑惑。

肖时钦人尚清醒,只是看上去很虚弱的样子,脸色惨白。

“还撑得住,”肖时钦指指自己的腿,已经被简单包扎了一下,“好在没伤到大血管,就是不太好活动。”

王杰希把肖时钦扛到背上,扫把抖了两抖,像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“先上去再说。”

叶修没找到张佳乐,倒是找回来一个麻烦——他是被一路追杀过来的。

“文州!搭把手!”

喻文州闻声,抬手一个六星光牢。叶修脚步这才慢下来,回身缴了后面那人的械。

“我靠这小子,还隔了十米就是一个豪龙破军,我又不能真把他当怪收拾了。”叶修没坐相地瘫在地上喘气,“还好哥移速快,不然就挂彩了。”

孙翔被困在光牢里,先是怒火冲天,喻文州毫不怀疑他冲出来就要给自己来那么一下,而后一瞬间又茫然起来,一脸状况外的样子。

“清醒了?清醒了就过来歇着,不用道歉了。”

孙翔颇为嫌弃地看了叶修一眼,撇撇嘴不说话,自顾自找了个地方坐着,耳朵微微发红。

肖时钦强撑着从地上支起身子,“我有个发现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79)
©雨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