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钩

全职相关
我爱叶神一万年

【叶all】生存游戏(2)

前文见(1)  作为一篇肉文,我的目标是每章一车

warning:这是一辆开到水里的叶王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天色已然暗下来,星光洒满大地,投下一片银辉,却在一片死寂中显出了几分诡异,倒是掩去了几分眼前的尴尬气氛。

天边逆光处黑影划过,拖出一道长长的痕迹。

叶修警惕地摸出千机伞举起,是一个本能的防御姿势。没过几秒又愣了一下笑了出来,“哟,真是犯规啊。”

王杰希一拉扫把头,在两人面前打了个弯堪堪停下,接着在扫帚尾巴上轻轻拍了两下,扫把缓缓降落,把他放到地上,直看得眼前两人目瞪口呆。

“不好意思,速度快了点。”

王杰希摘下手上的手套塞到口袋里,轻轻一挥手,灭绝星辰乖乖停在他背后,装成一把普通扫帚。

“手套不错啊老王,哪来的?”

“我正扫地呢,突然眼前一黑,就到这里了,手里的扫把变成了这个,”王杰希指指身后,“顺手就骑过来了。”

“老王你这洁癖还能不能好了,在外面玩居然还扫地?”叶修摇摇头,“你该不会把自己房间从上到下擦了一遍吧。”

王杰希没搭理他,倒是喻文州开了口,“不要空手去碰你的武器。我看你戴着手套以为你发现了,现在看来还是提前说一声的好。”

“武器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问题很大。据我俩的经验,你碰了以后可能会忍不住想杀了我们。”叶修接话,“你一路看见过其他人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吗?”

王杰希挑眉,“没有,会喘气的就你俩。不过我找到了一条河,离这里不远,应该用得上。”

与其说是河不如说是条小溪,蜿蜒着从远处的山脉而来,平静得让人几乎看不到它的流动。

“我去下游看看,等会来找你们。”王杰希撂下一句话就转身离开,扫把一闪就没了影。

叶修望着空中的残影皱了皱眉。

“王杰希不对劲,我去看看他。”

喻文州点点头,“我找找有什么东西可以装水的。”

王杰希把自己整个人泡在水里,只露了一个头,衣服散乱地扔在岸边。

“泡澡呢大眼,挺有闲情的啊。”

水里的人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下来。”

声音沙哑得像是变了一个人。叶修一愣。

“既然来了就下来。”王杰希重复,“放心,不会让你对我负责的。”


上车

备胎


评论(6)
热度(93)
©雨钩 | Powered by LOFTER